>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兑现诺言狙杀申花 他若破门国安保持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在本轮备受瞩目的京沪大战中,张稀哲显然是全场比赛最为耀眼的那个人,因为正是凭借着张稀哲在下半时的梅开二度,御林军北京国安才在工体以2-1成功狙杀了老冤家上海申花。纵观这场残酷的对决,张稀哲不仅兑现了自己在赛前的“豪言壮语”,更延续了一项神奇定律,而这一神奇定律,指的是只要张稀哲取得入球,御林军必胜无疑。

  在此番京沪大战赛前,张稀哲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要在前腰位置努力发挥,要让曼萨诺看到北京国安的进步。当时,张稀哲半开玩笑的说道:“曼萨诺对我们队非常了解,但是球队也在不断变化,所以也谈不上完全了解。他不是没让我踢过前腰么,但我们球员的位置在变化,能力也在进步,希望能让他看到当初没有开发出来的一面。”而从临场对决进程来看,张稀哲果然是“言而有信”之人。

  事实上在京沪大战的上半时,位置相对偏左的张稀哲,鲜有发挥的机会,因为在上半时比赛中,北京国安的攻击大部分集中在右边路。但是在经过中场调整之后,张稀哲被调整到了前腰位置,而事实证明,张稀哲在前腰位置可谓是如鱼得水,不仅盘活了全队的进攻,更是包办了御林军的全部两个入球。

  第65分钟,张稀哲在对方禁区正前方接到了张呈栋的横传,此时张稀哲稍作调整果断起左脚大力抽射,打了对方门将李帅一个措手不及,从而力助御林军取得1-0。三分钟之后,张稀哲给予了对手致命一击。张稀哲接于大宝直塞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单刀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由此可见,来到前腰位置的张稀哲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从中路连续撕破对手防线从而实现梅开二度。就这样,张稀哲让曼萨诺看到了一个在前腰位置无所不能的昔日麾下弟子。

  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张稀哲不仅兑现了自己在赛前的诺言,凭借自己在前腰位置的惊艳发挥率队取胜,同时还延续了一神奇定律。要知道赛季至今为止,张稀哲在3-0胜杭州绿城,2-1力克上海上港,2-0击败长春亚泰以及2-1战胜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均有入球,而在张稀哲入球的情况下,北京国安取得了全胜战绩。从某种程度上讲,张稀哲亦算是球队的一大福星了。(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305295.shtml report 1665 国安2-1申花张稀哲破门展臂狂奔在本轮备受瞩目的京沪大战中,张稀哲显然是全场比赛最为耀眼的那个人,因为正是凭借着张稀哲在下半时的梅开二度,御林军北京国安才在工体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