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国财团盼购米兰80%股份 将砸1亿为球队补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曝中国财团盼购米兰80%股份


  据意大利的安莎通讯社报道称,米兰出售有了新突破,中国财团准备收购米兰的80%的股权,而不是之前所传的70%。

  此前,由于贝卢斯科尼的住院,谈判一度处于搁置状态,但随着老贝的康复,出售股权一事又被提上了议程。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如果谈判一切顺利,那么这一收购的具体细节将于7月7日对外宣布。

  安莎通讯社报道称:“米兰所出售股权的对象,至今非常神秘,我们只知道他们来自中国,其他的便一无所知。但是,米兰的出售已经有了新的进展,因为中国财团准备收购米兰的80%股权,而不是之前所传说的70%。”

  如果谈判成功,贝卢斯科尼依然具有俱乐部少量的股权,但很明显,这会逐渐加速米兰的整体出售。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新的球队投资者,今夏准备在转会市场投资1亿欧元。

  (abi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31755.shtml report 1185  曝中国财团盼购米兰80%股份据意大利的安莎通讯社报道称,米兰出售有了新突破,中国财团准备收购米兰的80%的股权,而不是之前所传的70%。此前,由于贝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