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排奥预赛-薛晨列第3无缘直通 男组合进落选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显明
  • 手机看新闻

  6月27日,2016年里约沙排奥预赛暨亚排联洲际杯在凯恩落下帷幕,中国一姐薛晨搭档夏欣怡、以及唐宁雅/陈春霞在半决赛,以胜场1-2被瓦努阿图淘汰而无缘直通里约奥运会,好在季军战以胜场2-0闯关日本赢得落选赛门票。男子组李健/李焯新联袂哈力克江/包健,半决赛凭借胜场2-0淘汰澳大利亚,只可惜在决赛以胜场0-2不敌卡塔尔,最终摘银未能直通但同样晋级落选赛。

  女组合列第三 无缘直通里约

  在早前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薛晨/夏欣怡直落两局以2-0(21-12、21-16)轻取提达(Dhita)/普图(Putu),而唐宁雅/陈春霞同样是以2-0(21-11、21-14)横扫德西(DESI)/尤克百德(YOKEBED),从而通过双杀印度尼西亚组合顺利晋级四强。

  女子组半决赛首先是由薛晨/夏欣怡登场,鏖战三局以1-2(21-12、19-21、14-16)惨遭马塔乌图(Matauatu)/帕塔(Pata)所翻盘;虽然唐宁雅/陈春霞后续在第二场,直落两局以2-0(21-13、21-13)横扫乔(Joe)/托科(Toko),但是薛晨/夏欣怡再战马塔乌图/帕塔,则是以0-2(19-21、12-21)再遭零封,结果是胜场以1-2被瓦努阿图淘汰。

  关键的季军争夺战,薛晨/夏欣怡通过三局以2-1(21-16、15-21、15-3)擒获日本西堀健実(Take)/沟江明香(Mizoe),唐宁雅/陈春霞则是以2-0(26-24、21-15)零封石井美树(Ishii)/村上爱(Murakami-村上めぐみ)。尽管中国女子组合未能直通里约奥运会,但还是凭借铜牌成绩斩获沙排落选赛的入场券。

  男组合摘银牌 获落选赛资格

  同样是在早前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李健/李焯新登场力拼两局以0-2(15-21、19-21)被沃森(Watson)/奥戴(O'Dea)所零封,好在哈力克江/包健激战三局以2-1(23-25、21-18、15-12)翻盘本-奥戴(Ben O'Dea)/洛克海德(Lochhead),而后哈力克江/包健再出战同样是以2-1(21-17、21-23、15-13)拿下沃森/奥戴,最终凭借胜场以2-1闯关新西兰组合惊险晋级四强。

  男子组半决赛首先是由李健/李焯新力拼三局以2-1(21-18、15-21、15-7)擒获卡帕(Kapa)/麦克休(McHugh),而后通过哈力克江/包健同样是以2-1(21-19、16-21、15-9)击败Court(考特)/Schumann(舒曼),结果是通过双杀澳大利亚组合而挺进决赛。

  决赛首先是由李健/李焯新鏖战三局以1-2(21-17、15-21、21-23)惜败给Jefferson(杰斐逊)/Cherif(谢里夫),哈力克江/包健随即同样是以1-2(21-18、24-26、11-15)惨遭Júlio(儒利奥)/Ahmed Tijan (艾哈迈德)所翻盘,结果是被卡塔尔组合双杀而屈居亚军,无缘直通里约但还是斩获落选赛的门票。

  反观收获冠军的卡塔尔男子组合、澳大利亚女子组合,则是率先赢得里约奥运会的正赛席位。(李显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64903.shtml report 1377 6月27日,2016年里约沙排奥预赛暨亚排联洲际杯在凯恩落下帷幕,中国一姐薛晨搭档夏欣怡、以及唐宁雅/陈春霞在半决赛,以胜场1-2被瓦努阿图淘汰而无缘直通里约奥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