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达尔震惊梅西决定 撑腰:批评指责都无济于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比达尔震惊于梅西的决定
比达尔震惊于梅西的决定


  阿根廷再次倒在了决赛上,他们在点球大战中2-4不敌智利队。头号球星梅西在罚失了点球,他本人十分沮丧。赛后,梅西表示要退出国家队。作为对手,智利球员比达尔对梅西的这一决定表示震惊,也为梅西撑腰认为梅西承受的批评指责都不公平。

  比达尔对梅西的决定很震惊,但他似乎能理解梅西的决定,“梅西退出国家队这太糟糕了,但我相信梅西有自己的选择,这对他也是很困难的决定。”比达尔接着说道:“对梅西的批评和指责都是不公平的,也不利于球队的发展。”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515454.shtml report 1047 比达尔震惊于梅西的决定阿根廷再次倒在了决赛上,他们在点球大战中2-4不敌智利队。头号球星梅西在罚失了点球,他本人十分沮丧。赛后,梅西表示要退出国家队。作为对手,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