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神曝吉诺比利或再战一季 与邓肯一起?太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神透露,马刺老将吉诺比利很有可能继续征战一个赛季。而不久之后,沃神又在推特上曝出马刺另一位老将,邓肯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的消息。

  沃神在“The Vertical Podcast”节目中谈到马刺休赛期的变动时,除了提到马刺会追求已跳出合同的保罗-加索尔,还谈到了人们最关心的队中两位老将邓肯和吉诺比利的动向。“我认为马努可能会再打1年,他没有把自己的未来与邓肯联系在一起。”沃神透露。

  吉诺比利已在早先选择跳出合同,而至于邓肯,据沃神最新消息,他已经选择了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但沃神同时也指出,邓肯能否在下个赛季继续征战,依然是个不确定事件。邓肯执行选项仅仅是第一步,目前,对于石佛会不会在今夏退役,各方的态度依然谨慎。

  而在早先的节目中,沃神也分析认为,“邓肯的未来仍不确定,……他可以选择执行这个球员选项,拿到自己的薪水,然后仍然决定退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853263.shtml report 897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神透露,马刺老将吉诺比利很有可能继续征战一个赛季。而不久之后,沃神又在推特上曝出马刺另一位老将,邓肯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的消息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