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鲁能申花相爱相杀 裁判误判瓜林好球被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莫雷诺的世界波进球,上海申花在今年足协杯1/8决赛中坐镇主场1-0力克了山东鲁能,从而杀入八强。CCTV5转播了该场对决,曾侃则出任了解说评述,而曾侃的解说评述为此役增色不少。

  此役开战之初,曾侃介绍道:“这两支球队是中国足坛的传统强队,相爱相杀很多年了。”随着比赛的进行,曾侃说道:“为了拿到明年亚冠入场券,鲁能必定会全力争取在足协杯拿到冠军。要知道,鲁能现在在联赛中可排在榜尾。”而在谈及申花时,曾侃谈道:“登巴巴目前在中超联赛中排在射手榜第一位,他在此役发挥如何,或将是决定性的。”

  而在谈及鲁能新帅马加特时,曾侃表示:“德国名帅马加特能够在技战术与战绩方面,给鲁能带来怎样的改变,显然备受期待。但到目前为止,马加特还没有帮助鲁能拿到胜利。”当上半时进入中段时,曾侃介绍道:“两队的攻势都集中在了同一侧,申花的左路鲁能的右路,而两队将火力集中在同一侧,也从某种程度上给了对手打自己反击的机会。”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申花频频在中场丢球,曾侃提醒道:“申花在中后场的传导频频出现失误并被对方抢断打反击,申花需要有所警醒啊。”赛至第31分钟,瓜林接马丁斯的横传在门前抢点攻门将球打入,但裁判组判定申花一方越位在先,故而进球无效。而根据慢镜头回放,曾侃点评道:“这个球啊,瓜林并不越位,很明显,这是一个好球啊。可以说,对于这个球的判罚,裁判出现了误判。瓜林加盟申花之后的第一个入球,就这样被吹掉了。”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了0-0平。

  下半时一开始,曾侃介绍道:“比分仍旧是0-0,而在上半时,曾发生过一次改变,但裁判将它否定了。从目前情况看,马加特对人员进行了调整,看看效果怎么样吧。”到了第51分钟,登巴巴破门,但主裁判王哲再次将入球吹掉。而根据慢镜头回放,曾侃谈道:“这个球,登巴巴的肩膀稍稍探出了半个身位,可以说是毫厘之间。”

  比赛即将进入尾声阶段时,曾侃说道:“马加特看起来非常着急啊,毕竟自己率队仍旧是难觅一胜。”赛至第81分钟,莫雷诺倒勾射门为申花破门,曾侃激动的说道:“漂亮!替补登场的莫雷诺用这样的方式帮助球队打破了僵局,这个球应该是本轮的最佳进球吧。”最终上海申花凭借莫雷诺的世界波1-0战胜了山东鲁能,从而杀入八强。(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95097.shtml report 1755 申花1-0鲁能莫雷诺脱衣疯狂庆祝凭借着莫雷诺的世界波进球,上海申花在今年足协杯1/8决赛中坐镇主场1-0力克了山东鲁能,从而杀入八强。CCTV5转播了该场对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