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评分:詹皇打出完美一战 欧文已成最强帮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7日,NBA总决赛第六场,骑士115-101战胜勇士,系列赛总比分3-3平。

  泰伦-卢:9分

  这场比赛,泰伦卢在排兵布阵、球员使用方面要比科尔更强。当勇士打小个阵容的时候,骑士并没有随之改变,依然让乐福首发。前几场比赛,德拉维多瓦上场后犯规多,进攻效果差,卢果断使用莫-威廉姆斯和邓台-琼斯。当然了,卢今天最好的一点,就是他们不断的在利用错位进攻,去打库里这个点,这也是骑士能够守住主场的最重要原因。

  詹姆斯:10分

  连续两场拿下40+,詹姆斯证明联盟第一的位置,他不会那么轻易交出,而且在球队最关键的时刻,詹姆斯连续砍下了20分,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对于这个夜晚的詹姆斯,你只有膜拜。

  欧文:8分

  这轮系列赛中,詹姆斯一直都保持稳定,但骑士能从大比分1-3追至3-3平,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欧文,这场比赛欧文再次得到了23分,是骑士队中的第二高分。

  凯文-乐福:6分

  乐福很想打好,但开场后不久,他就遭遇两次犯规。这场比赛,乐福拿到了7分,正负值只有-6,而且在第三节末段,勇士追分的时候,乐福又在场上。

  JR-史密斯:7分

  JR-史密斯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全场出战40分钟,他真的是骑士这轮系列赛的第三巨头。

  特里斯坦-汤普森:8分

  又一次砍下两双的数据,正负值达到了+32,去年的8200万,总决赛证明值了。

  邓台-琼斯:7分

  一个奇兵,出场5分钟,拿下5分,骑士已经赚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920208.shtml report 210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7日,NBA总决赛第六场,骑士115-101战胜勇士,系列赛总比分3-3平。泰伦-卢:9分这场比赛,泰伦卢在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