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斯汀超斯皮思成世界第二 目标未来登第一宝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刚刚赢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美国球手达斯汀-约翰逊也因此赶超乔丹-斯皮思成为了新晋的世界第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至今为止的最高排名。

  32岁的约翰逊此番是背靠背取胜,刚刚才将美国公开赛的奖杯收入囊中的他现在又再夺桂冠,“现在我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当然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不仅仅是要成为世界第一,还要长期稳居宝座,我对这样的挑战充满期待。”

  此时此刻距离英国公开赛登陆皇家特伦只有1周的时间,当被问到需要针对比赛做出什么改进时,约翰逊非常自信的回答说:“都不需要,只是换了一个球场而已,我很喜欢苏格兰那面的球场,非常享受在那里打球。要打出好成绩需要运用想象力,那里的风很大,球手们也需要利用好这一点。自从我第一次在皇家特伦打过球后,我就一直很喜欢那里,发挥也不错。”

  “这是我第一次取得背靠背的胜利,我知道这两场比赛并不是连在一起的,只是它们是我连着参加的两场比赛,这在我看了非常重要。我太激动了,很期待以这样的好状态去到英国参赛。”约翰逊在阿克隆最终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66杆的成绩,这个杆数为他最终力压美国球手斯科特-佩西1杆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而在2周之前的美国公开赛上,佩西也是不敌约翰逊屈居第二名。

  约翰逊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最好成绩是5年前在皇家圣乔治举办的那届比赛上获得的,当时他的成绩为并列第二名。最近的两次登顶给了约翰逊极大的心理支持,他不再是那个总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的上帝弃子。

  约翰逊说道:“我的开球一直不错,我觉得如果我可以把球打上球道,那么我在球场上将所向披靡。我也非常满意我的推杆。这对于我多次跻身前五,甚至夺冠来说意义非凡。我现在在球场上会比较放松,特别是走在球道上的时候。”

  这次背靠背夺冠让约翰逊入账340万美元,但是众所周知夺冠对于一个球手来说绝不仅仅限于奖金,现在约翰逊已经超过斯皮思成为了新晋世界第二,他离世界第一简森-戴伊的差距也越来越小。

  斯皮思说:“看到其他球手赢得比赛取得成功非常激励我,这让我意识到自己真的要努力打球,向他们看齐,能够与他们在最后四个洞大干一场。他们保有一贯的水准,就算是简森,虽然现在有点不在状态,但是也比我要好很多。”

  斯皮思计划本周五就出发去往皇家特伦,“我计划至少要在周日的时候打一次18洞,之后再打两个9洞,这是我在大满贯赛事中的一贯作风。”22岁的德克萨斯人补充说:“这样一来,在进行比赛时会适应很多,我就完全调整好了状态。”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4/n457741301.shtml report 1114 北京时间7月4日,刚刚赢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美国球手达斯汀-约翰逊也因此赶超乔丹-斯皮思成为了新晋的世界第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至今为止的最高排名。32岁的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