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寻觅侧翼悍将 有意阿里扎!火箭拒绝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对特雷沃-阿里扎感兴趣,但火箭队无意交易这位侧翼悍将。

  布鲁萨德在推特上写道,“骑士队希望增加具有运动能力,以及擅长投射的侧翼球员。”这种类型的球员中,阿里扎的性价比无疑是最高的。

  2014年夏天,火箭队与阿里扎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其中下赛季年薪是781万美元。如今这个疯狂的夏天,阿里扎的剩余合同堪称白菜价!

  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后,骑士队要想下赛季卫冕,必须提升阵容深度。克利夫兰的侧翼拥有伊曼-香珀特,但问题是上赛季这位防守悍将的表现不令人满意。

  15-16赛季,香珀特一共打了54场常规赛,其中5场首发,场均出场24.4分钟有5.8分3.8篮板1.7助攻1.0抢断入账,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9.5%。

  骑士队目前薪金空间有限,球队还要续约勒布朗-詹姆斯和JR-史密斯。目前并不清楚,骑士队向达雷尔-莫雷开出的交易筹码是什么。

  现年31岁的阿里扎已在联盟征战12年,过去2年他一共只缺席了1场比赛。上赛季在所打的81场常规赛中,场均出场35.3分钟,交出12.7分4.5篮板2.3助攻2.0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37.1%。(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131484.shtml report 1137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对特雷沃-阿里扎感兴趣,但火箭队无意交易这位侧翼悍将。布鲁萨德在推特上写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