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兰:感谢球迷给我生日祝福 要用冠军报答他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巴西三外援的四粒进球,恒大4-1大胜力帆,算是报了首轮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当天正好是阿兰的生日,阿兰也用一粒进球为生日庆祝。赛后,阿兰抱着鲜花表示:“能够进球要感谢队友,还要感谢现场球迷给我唱生日歌,我要用冠军去回报他们。”

  本场比赛仅进行了6分钟,阿兰便通过一次个人表演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此后,阿兰还有进球机会,但没能把握住。第74分钟,阿兰被郑龙换下,享受现场观众对自己生日的祝福。阿兰赛后首先说:“进球要感谢队友,正是他们的帮助,我才能取得进球。还要感谢现场球迷给我唱生日歌等等的祝福。”

  对于生日愿望,阿兰说:“希望我能有个健康的身体,这样才能持续地赢下比赛。我今年的目标是要用冠军回报球迷。”(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604095.shtml report 32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