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认定胡尔克首球为乌龙 上港队重回联赛前三

来源:上港队报 作者:顾力华
  • 手机看新闻

  首发出场,第9分钟进球。胡尔克的首秀,原本应该十分完美。但是第13分钟的一次拼抢中左膝盖受伤,让这位“绿巨人”却不得不提前下场。

  胡尔克到底伤情如何?

  明天一早去医院检查,胡尔克是在和河南建业球员陈灏的拼抢中,被踢中了左膝盖的外侧。当时为什么不马上换下胡尔克?从场边的观察来看,对于队医的询问,胡尔克本人表示是硬伤,问题不大,希望继续在场上比赛。主教练埃里克森也通过武磊询问了胡尔克,得到的回答也是还能留在场上。所以直到第20分钟,胡尔克自己确实无法坚持,这才被吕文君换下。

  赛后埃里克森谈到了胡尔克的伤情,“希望他的伤势不严重只是硬伤。明天早上他会去医院进行检查,希望他没有问题。”从目前情况来看,应该伤势不会太严重。至于为什么本场比赛胡尔克会直接首发?埃里克森的解释是这是胡尔克和教练组商量的结果,“教练组和胡尔克在赛前进行了交流,我们和胡尔克都觉得,先出场踢到踢不动了就换下来,这比让他在场边等着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够上场的感觉要好。

  胡尔克上港首球变乌龙

  胡尔克的首秀还真是有点背运。在赛后的中超官方技术统计中,上港队的第一个进球变成了建业中卫麦克格文的乌龙球。

  埃里克森为颜骏凌百场护航

  赛后,有记者向埃里克森提问:“球队5:0领先之后,你站在雨中指挥比赛,是希望进更多的球吗?”埃里克森表示正好截然相反,“我是在提醒球员们注意防守,要做到零封对手,不要丢球。”

  “这是颜骏凌的100场中超比赛,我当然希望球队能够守住零失球,这是对他来说最好的庆祝方式。连续两场零失球,也是我们球队的好现象。”埃里克森特别表扬了球员们在防守上的努力。

  “我和球员们说了,你们需要上周那样的斗志和拼劲,今天球队的防守很不错,大家积极跑动和努力防守,我非常喜欢球队现在这个样子。”

  上港队重回联赛前三

  在主场5:0横扫河南建业,这是上海上港本赛季最大比分的胜利。由于本轮排名第三的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输球,上港队已经在积分上追平了对手,并且因为相互战绩占优,重新跻身中超积分榜的三甲。加上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也在山东吃到败仗,他们只比上港队多2分。

  图/新闻晨报记者 顾力华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605675.shtml report 39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