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2016年热波电跑专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东秀孟天加盟红人派对 热波电跑苏州震撼来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6日,“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苏州站即将闪耀登场,我们期待全宇宙最闪耀的5公里相约苏州太湖新天地。在过去两个多月时间里,热波电跑席卷过了广州的小蛮腰、也差点儿在泉州崴了脚、郑州的奥帕拉拉狂欢过、也曾邂逅过乌鲁木齐的丝绸之路。听说,此次苏州站除了延续之前的“电音、夜光、湿身跑”三大套路,还将上演一场无处不在的红人派对。

 

 红人武力值盘点之红人篇

  红人派对看点多多,苏州站的红人担当是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TK11的两位超人气成员。吴孟天,这位曾登上春晚献唱《难忘今宵》的美国鲜肉,听说他的心愿是把周杰伦的歌唱得人人都能听懂。另一位则是韩国的长腿欧巴——韩东秀,这位不折不扣的北大学霸还是一位三观超级正的爱国少年,到达法定年龄时,曾毅然休学回国服兵役。期待两位高颜值正能量的超级红人在苏州站的爆红表现,与所有Runners嗨翻派对。

 

 还有曾在“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乌鲁木齐站献上精彩表演的红人大叔伊克拉木,将再次来到苏州站的舞台,用独特的嗓音征服红人跑团。

 

  红人武力值盘点之态度篇

  大玩儿视觉创意的红人主题想必会收割苏州的一大票红人,苏州站特别设置了“红人”专属通道。只要凭借任何红色装备(红衣、红鞋、红帽、红唇、红领巾、红领结、红裙、红斗篷、红袜子等)进场即可享超值定制红毯票,定制红人荧光妆,以及5KM闪耀奖座等红人专属奖励。届时各类路人秒变“小红人”,用最忠诚的红人态度沦陷在热波家的红海中。

 

 不管你是烈焰红唇的现实版江莱,还是变身超人的肌肉潮男,也许天生并不自带红人光环,但热波电跑散播的红人态度将激发你自由本性! 苏州站在保留热波电跑原有的雨夜森林、糖果乐园等十大荧光装置的同时还特别开辟了红光装置副本,让各位苏州红人们用耀眼红色实力抢镜。上汽通用别克威朗领跑夜色,红色光晕配合着动感韵律,考验各位红人装备分量的时候到了!

 

 这很热波,分分钟叫你始于好玩儿,陷于气氛,忠于真诚!7月16日锁定苏州太湖新天地,热波电跑还有更多的意想不到等你发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03282.shtml report 2706 7月16日,“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苏州站即将闪耀登场,我们期待全宇宙最闪耀的5公里相约苏州太湖新天地。在过去两个多月时间里,热波电跑席卷过了广州的小蛮腰、也差点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