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哈维20分戴帽助富力双杀 华夏5场4败陷入低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工藤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完成了角逐。广州富力坐阵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河北华夏幸福。最终凭借下半场扎哈维的帽子戏法,广州富力3比0完胜河北华夏幸福,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半决赛的大门,不仅自己收获各项赛事四连胜的同时,也送给河北华夏幸福各项赛事近五场的第四场失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6轮的比赛当中,客场作战的广州富力队凭借着吉安努和雷纳迪尼奥的进球,2比0顽强地从秦皇岛带走三分,不仅收获了联赛两连胜,也送给了河北华夏幸福三连败。

  此次移师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双方再战,士气正旺的广州富力队尽遣主力出战,而河北华夏幸福则派出了“全华班”的替补阵容出征客场,甚至连主教练李铁也没有带队出征客场,这难免给人一种华夏幸福想战略放弃的信号。上半场开始之后,主场作战又是主力迎战的富力队很快就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但是雷声大雨点小,虽然围攻对手但是难觅破门良机。

  下半场刚刚开始,富力的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便用二次转会期到队的外援扎哈维替换下雷纳尔迪尼奥,扎哈维登场之后便体现出自己技高一筹的单兵作战能力,多次给对方禁区制造威胁。比赛进行到62分钟,扎哈维利用个人能力摆脱华夏的防守队员与队友配合劲射破门,帮助广州富力1比0领先对手。第80分钟扎哈维再度利用个人能力在大禁区外围远射破门2比0,仅仅两分钟之后点球再度破门为球队把比分锁定为3比0,这名以色列射手仅用时20分钟便完成帽子戏法好戏!

  二次转会期,广州富力从特拉维夫马卡比签下以色列球星扎哈维,在为球队出战的首场比赛中就用惊艳的表现征服了主场球迷,替补登场的他独造三球+首秀破门,帮助富力4比2的大胜对手。此番替补出场并且上演帽子戏法,再度体现出他能力超群。他的加盟无疑是广州富力的超值财富。

  广州富力在各条战线上的节节胜利,反观河北华夏幸福最近的战绩可谓跌入谷底,最近五场比赛四场失利。看来两大外援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的伤缺对球队的影响巨大,这不是财大气粗并且志在亚冠甚至夺冠的华夏幸福队想看到的。想必主教练李铁也是基于这样的考虑本场比赛才派出“全华班”出战,毕竟,要继续这样沉沦下去,不仅赛季初指定的目标难以达到,李铁的帅位也恐将动摇。(南工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25137.shtml report 1151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完成了角逐。广州富力坐阵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河北华夏幸福。最终凭借下半场扎哈维的帽子戏法,广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