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华夏幸福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低迷!华夏2外援缺席难赢?李铁应多关注自身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华夏幸福主场0-2完败于富力,延续着近来的低迷状态。华夏幸福遭到3连败后,排名已经下滑到第4位,同领头羊恒大的分差被拉大到12分。华夏幸福争冠几成泡影,而且获得亚冠入场券资格也不乐观。由于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因伤缺阵,也令球队整体实力大打折扣,李铁对此也显得毫无办法。华夏幸福仍然需要增强内功,多将自身的注意力放在场内。

  三轮比赛之前,华夏幸福志得意满,凭借着一波5胜1平的战绩,攀升到积分榜的次席,同恒大的分差被缩小到仅有3分,争冠形势变得颇为有利。一时间,华夏幸福成为恒大王朝的最大挑战者,球队成为联赛最为引人注目的黑马。这也令广大球迷议论纷纷,华夏幸福能否复刻昔日恒大升班马夺冠的奇迹。

  但在随后的比赛里,华夏幸福却展露出疲态,在同绿城、上港和富力这三队交锋时,清一色的遭遇到败绩,且没有攻入1粒入球,表现令人大失所望。另一方面,恒大展现出自己后程发力的传统,在这三场比赛里取得全胜,这也令华夏幸福同恒大的分差被拉大到12分,球队争冠基本无望。

  当华夏幸福三连败的时候,竞争对手们却没有裹足不前。目前华夏幸福的排名已经下滑到第4位,能否获得下赛季亚冠入场券,都已经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本轮面对富力时,华夏幸福在缺少热尔维尼奥和拉维奇这两位强力外援后,攻击线大打折扣,难以创造出威胁攻势,最终遭遇到败绩也在情理之中。

  目前华夏幸福遭遇到3连败,这也令球队的黑马本色被彻底褪去。缺少强力外援便踢不好球?这也是困扰在华夏幸福身上的难题。作为国产少帅之中的佼佼者,李铁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华夏幸福如此大的投资,若无法获得下赛季亚冠入场券,那么李铁能否继续留在球队,也要随之被打上问号。

  之前李铁在新闻发布会上,曾经炮轰国足领队郭炳颜,这也引起广泛的关注。不过李铁在输球后,不谈输球的原因却谈论此事,着实有转移视线之嫌。随着华夏幸福陷入到低谷,输球场次的增多,李铁作为球队的主帅,也应当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自身的执教上来,如此将是华夏幸福之幸,也是中国足球之幸。(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604953.shtml report 379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