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一年合同签侧翼悍将 上赛季在雷霆场均6+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篮网队与完全自由球员兰迪-弗耶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的签约协议。

  现年32岁的弗耶是2006年首轮第7顺位新秀,他的加盟将提升篮网队的侧翼实力。

  上赛季中途,为了补强球队的外线实力,雷霆队与掘金队交易得到弗耶。但弗耶在俄克拉荷马城并没有展现出最佳状态,他在所打的27场常规赛中,有1场首发,场均出场21.2分钟有5.6分1.9篮板1.8助攻入账,得分和助攻均创下职业生涯新低。

  今年季后赛,弗耶一共打了16场,场均出场11.9分钟交出2.5分1.3篮板的数据。

  篮网队之所以签下弗耶,是因为之前相继痛失阿伦-克拉布和泰勒-约翰逊。弗耶能投三分,是一名具有丰富经验的得分后卫。

  弗耶已在NBA征战10年,相继效力过森林狼队、奇才队、快船队、爵士队、掘金队和雷霆队等球队,共计出战683场常规赛,其中393场首发,场均出场26.3分钟拿下10.8分2.9助攻2.2篮板。

  除此之外,篮网队还以一份1+1合同签下水货状元安东尼-本内特。球队总经理西恩-马克斯的用意再明显不过,用短约过度,留出薪金空间在2017年夏天再发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46302.shtml report 1111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篮网队与完全自由球员兰迪-弗耶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的签约协议。现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