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男篮意籍新帅到位 战绩赫赫擅培养新人著称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昨天对外宣布,球队与意大利教练安德拉·马佐正式签约。这位具有30年顶级欧洲联赛执教经验的资深教练将成为佛山龙狮男篮的新主帅,并带领球队征战2016~2017赛季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目前,马佐已经到达佛山龙狮训练基地与球队会合。

  马佐现年50岁,他在欧洲联赛的30年执教经历可谓是战绩赫赫。作为球队主教练,他职业生涯已经获得311场胜利,执教胜率达到58%。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很擅长培养年轻队员。2004雅典奥运获得银牌的意大利国家队阵容中有5名球员由其培养。他还曾培养并执教了希腊历史上最优秀两名球员帕帕卢卡斯(前中央陆军3届欧冠联赛冠军)和帕帕尼古拉乌(2届欧冠联赛冠军,火箭第二轮选中)。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12078.shtml report 326 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昨天对外宣布,球队与意大利教练安德拉·马佐正式签约。这位具有30年顶级欧洲联赛执教经验的资深教练将成为佛山龙狮男篮的新主帅,并带领球队征战20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