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狐狸城为坎特提供新合同 欧洲杯前已着手留人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球
  • 手机看新闻
坎特对于狐狸城来说是个极好的续约对象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莱斯特城为中场球员坎特提供了一份更优越的四年合同。这支英超联赛冠军队伍希望合同里改进过的条款,可以说服这位法国国际球星留在俱乐部里。

  该媒体还报道称,莱斯特城为了挽留坎特,早在欧洲杯前就已开始与其协商续约事宜。但因该球员出于对未来的考虑,谈判仍在继续。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称,切尔西已经与莱斯特城对坎特的2900万英镑报价达成一致,但明显事实并非如此。

  25岁的坎特在去年夏天才从卡昂加入到莱城,但很快就崭露头角,成为队里关键球员并帮助狐狸城成功拿下英超联赛冠军,他场均送出4.4次抢断,是英超的抢断王。他充满活力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那年PFA英超球队中的一席之位,同时也入选法国队参加欧洲杯。

  今年夏天,坎特的动向必定会受到一些俱乐部的关注,但狐狸城显然也非常渴望能留住这个宝贵人才。

  (阿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49708.shtml report 1222 坎特对于狐狸城来说是个极好的续约对象根据《天空体育》报道,莱斯特城为中场球员坎特提供了一份更优越的四年合同。这支英超联赛冠军队伍希望合同里改进过的条款,可以说服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