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英国公开赛 > 2016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倒霉!52岁老将首战英公开赛 球童坐车被球砸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5日,如果你是一个球童,而且你的雇主和维杰-辛格一起比赛,那你最好还是小心一点。在英国公开赛的第一轮,辛格大侠的一次出手,直接把马尔科-道森的球童威廉-辛普林斯基送进了医院。要知道,两人根本就不在同一个组!

 

  当地时间星期四,52岁的马尔科-道森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去年他在冠军巡回赛的英国公开赛上夺得冠军,获得了豁免权。

  但是在第一次的参赛之旅中,马尔科-道森就遭遇到了意外。他和同组的帕德雷格-哈灵顿结束了第八洞——著名的“邮票”——的比赛,坐着赛场小车准备离开,此时维杰-辛格正在7号洞开球。就是这么倒霉,维杰-辛格开球失败,直接砸中了坐在车上的威廉-辛普林斯基的头。

  威廉-辛普林斯基立即立场接受治疗,20分钟之后被送往当地的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59704.shtml report 1113  北京时间7月15日,如果你是一个球童,而且你的雇主和维杰-辛格一起比赛,那你最好还是小心一点。在英国公开赛的第一轮,辛格大侠的一次出手,直接把马尔科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