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人天:体能问题导致输球 下轮用3分告别王新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2-3遗憾不敌富力,泰达遭遇六轮不胜。但纵观比赛,多次威胁到主队大门的泰达可谓是虽败犹荣。此役发挥抢眼并奉献一记助攻的胡人天赛后表示:“下半场体能下降严重导致丢球,对结果感到遗憾。下场主场打长春亚泰是保级6分大战,想尽办法取胜,也是为王新欣退役送行。”

  胡人天总结比赛时说道:“我们上半场踢得不错,下半场体能下降严重,导致最后时刻的失球。我们的整体发挥还行,但结果还是有点遗憾吧!”

  上半时读秒阶段,胡人天突破后送出精准传中,帮助迪亚涅头球扳平比分。对此,胡人天表示更为看重的是球队的获胜,他说:“虽然有一个助攻,但球队没赢球,这还是没用。我更希望的是球队的获胜。”

  下周三,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来与长春亚泰的保级大战,胡人天信心满满地表示:“主场打长春是保级的6分大战,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必须拿下这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泰达功勋级球员王新欣二次转会期被撤销报名,这也宣告了他的退役。胡人天对此表示:“欣哥(王新欣)为泰达做出那么大贡献,虽然他只是暂时的离开,之后还会回来的,我还是要祝福他!我也希望能够用下场比赛的三分来为他送别。”(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84698.shtml report 1126 富力激战泰达扎哈维头球破门奔跑欢庆2-3遗憾不敌富力,泰达遭遇六轮不胜。但纵观比赛,多次威胁到主队大门的泰达可谓是虽败犹荣。此役发挥抢眼并奉献一记助攻的胡人天赛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