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耀坤:发挥不佳不怪赛程 扎哈维还没完全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3-2险胜泰达,独中两元的扎哈维绝对是富力获胜的第一功臣。富力队长张耀坤赛后认为扎哈维仍未处在最佳状态。谈到紧密的赛程,张耀坤表示:“赛程都是平等的,双线作战不是发挥不佳的理由。”对于以色列球星扎哈维的发挥,富力队长说:“这还不是他的100%的水平,本场比赛打进的两球足够体现他的实力。

  富力近一个月内打了8场比赛,其中联赛6场,足协杯2场,平均四天一赛的比赛密度。本场比赛,富力下半时的进攻节奏十分缓慢,球员体能似乎出现一些问题。但张耀坤并没有将此归咎于赛程:“赛程对大家都是平等的,不光是我们这个月打了多场比赛。其实足协杯晋级的球队都是一样的赛程,我觉得双线作战不是发挥不佳的理由。”

  本场比赛,扎哈维首次代表富力首发出场,并且打满全场。而他也不负众望,通过头顶脚踢帮助球队迎来双线五连胜。但张耀坤直言扎哈维还未处于最佳状态,他说:“这还不是他的100%的水平,体能状况还不是最好。毕竟来中超之前休整了很长时间,这两轮的上场时间也是逐渐增加。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打进2进球,最后三分钟还献上绝杀,体现出了他的实力。”(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86034.shtml report 1096 富力激战泰达扎哈维头球破门奔跑欢庆3-2险胜泰达,独中两元的扎哈维绝对是富力获胜的第一功臣。富力队长张耀坤赛后认为扎哈维仍未处在最佳状态。谈到紧密的赛程,张耀坤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