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对泰达谋求五连胜 扎哈维爆发斯帅底气愈足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富力昨日宣布,河南建业门将韩锋转会加盟。韩锋在广州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曾效力广州香雪、广东日之泉等本地球队,这是他时隔11年后重返广州。

  今日19:35中超第17轮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广东体育、乐视体育直播

  南都讯 记者丰臻 自6月26日联赛客场输给辽足之后,广州富力在最近两轮联赛和两轮足协杯竟然收获了4连胜,不仅基本摆脱了降级危机,还几乎提前踏进了足协杯四强。富力这段从波谷到波峰,伴随着的是吉安努、雷纳尔迪尼奥的回勇,以及扎哈维的爆发。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现在似乎底气更足了,今晚主场对阵近况不佳、已连续6场不胜的天津泰达,他当然谋求双线作战的五连胜。

  富力周中踢了足协杯的比赛,而泰达在足协杯上早被淘汰出局,所以客队在体能上可能略微占优。不过广州闷热的天气也可能会让泰达略有不适。斯托伊科维奇倒不太在乎一周双赛带来的疲惫感:“关于赛程,我们没有借口。我们一定要接受,我清楚我的球员很职业。当开球的时候,没人问你是不是累了。每个人都希望看到我们好的表现。”

  泰达在夏季转会窗口动作不算太大,只是从埃及阿尔阿赫利引进了加蓬国脚前锋马里克·埃沃纳,然后从广州恒大租借了李源一。富力早早引进扎哈维,还刚刚引进了建业门将韩锋,顶替可能离队的二号门将张世昌。扎哈维的到来,让富力的进攻效率脱胎换骨,也成为富力如今的底气所在。

  加盟富力后的头3场比赛,扎哈维都是在下半场替补上阵,但交出了4球2助攻的功课。这场对泰达也该首发了吧?斯托伊科维奇基本确认了这一点:“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别告诉别人,90%的机会他会首发。我想他还没到最好状态,但他的状况越来越好,已非常接近首发。还有一晚上他可以睡个好觉,我们要看看明天的情况。”

  就从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前发布会上的语气来看,扎哈维在他心目中有着特殊的位置。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7/16/content_56806.htm#article report 975 富力昨日宣布,河南建业门将韩锋转会加盟。韩锋在广州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曾效力广州香雪、广东日之泉等本地球队,这是他时隔11年后重返广州。今日19:35中超第17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