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战国安伤病打乱比赛 姆比亚杨智因受伤下场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球未进 全取3分

  昨晚,中超联赛第17轮,北京国安凭借对方刚刚开场就打入的一记乌龙球,客场战胜华夏幸福。本场比赛也是国安进入7月以来收获的第一场胜利。

  现场

  伤病打乱了比赛进程

  由于秦皇岛距离北京较近,加之又是周末,有数千国安球迷随队出征。他们提前两小时就入场为球队呐喊助威。华夏幸福主场球迷也来的足够多,能容纳35000人的秦皇岛市奥体中心座无虚席。

  与球迷的热情相比,比赛显得有些凌乱。原因就是双方球员接连不断的受伤。比赛开始仅2分钟,国安就收获大礼。张辛昕左路传中,于大宝后点将皮球顶向门前,补防的丁海峰解围时不慎滑倒,皮球砸在他的腿上越过门线。这是国安一周内收获的第二个乌龙球。之后华夏幸福展开反扑,但场上焦点更多转移到了不断倒地的球员身上。第29分钟,华夏幸福开出角球,姆比亚争第二落点的瞬间,于大宝的解围动作蹬到了他的右膝盖,姆比亚倒地不起。短暂恢复后坚持比赛的姆比亚右膝再次受伤,被罗森文换下。

  国安这边也有伤员。比赛第31分钟,华夏幸福中路过顶长传,老将杜威前插抢点时与杨智撞在一起,杜威的大腿顶在了杨智的腰部,队医进场给杨智进行了短暂治疗后,杨智选择继续坚持比赛。但上半场行将结束时,杨智主动将皮球抛出界,示意无法坚持比赛。不过教练组还是让他坚持打完了上半场。下半场,杨智被侯森换下。因多次伤停,上半场补时近7分钟。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7/17/content_644385.htm?div=-1 report 837 昨晚,中超联赛第17轮,北京国安凭借对方刚刚开场就打入的一记乌龙球,客场战胜华夏幸福。本场比赛也是国安进入7月以来收获的第一场胜利。现场伤病打乱了比赛进程由于秦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