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造乌龙杨智伤退 华夏0-1国安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19:35,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丁海峰打进乌龙球,姆比亚和杨智接连伤退,北京国安客场1-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

  上轮联赛,华夏主场0-2负于广州富力,连续三轮比赛失利且一球未进,排名跌落到了积分榜第四位。周中足协在客场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情况完败扎哈维一人脚下。令李铁更加郁闷的是,河北华夏目前的阵容依旧不整,拉维奇继续缺阵,热尔维尼奥受到伤病影响,但“野牛”阿洛伊西奥的加盟会缓解球队进球难的问题。客队国安,上轮联赛在主场与天津泰达互交白卷,本赛季双方两次交手均战成0-0。而周中又在足协杯比赛中铩羽而归,遭遇双线作战3场不胜。上半程首回合比赛,河北华夏就曾经在客场以2-0击败过北京国安。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国安打破僵局,国安左路传中,远点于大宝头球顶到中路,丁海峰解围不慎碰进自家大门,国安1-0华夏。第4分钟,华夏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姜宁任意球给到禁区,姆比亚头球攻门顶高。第16分钟,卡库塔后场送直塞,董学升带球到右侧,直接起脚打门偏出底线。第21分钟,于大宝右路直传,周挺插上右路横传禁区,禁区内杜威解围。第25分钟,国安后场失误,华夏右路传中,雷腾龙回收顶出底线。战术角球开出,卡库塔左路传中,前点脚后跟磕球被国安拦截。

  第28分钟,华夏右侧角球开到禁区,杜威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国安球员解围,姆比亚再头球攻门也被解围,姆比亚再拿球想打门没踢好,在处理完这次之后,姆比亚痛苦倒在禁区内。第38分钟,卡库塔右路传到禁区,皮球弹地后姆比亚禁区内头球没顶正部位,球被杨智托出底线。补时阶段,华夏换人,罗森文替下受伤的姆比亚。随后华夏右路传中球被争顶后来到后点,丁海峰后点拿球传门前,姜宁头球攻门被杨智门线上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安客场1-0领先华夏。

  下半场比赛,国安换人,侯森替下杨智。第48分钟,张稀哲前场中路送直塞,伊尔马兹插上打门高出。第51分钟,廖均健外围送直塞,姜宁禁区右侧拿球晃开防守球员内切打门被封堵。华夏左路传中被侯森打到外围,姜宁禁区线上回做,罗森文跟上远射高出横梁。第58分钟,国安右路进攻,于大宝底线附近给到中路,伊尔马兹跟上推射打高。第65分钟,周挺外围送直塞,张稀哲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无私横传,伊尔马兹推射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67分钟,丁海峰禁区内给到外围,卡库塔左路起球后点,谢尔盖耶夫头球解围出底线。随后李行禁区弧顶外脚背抽射被侯森托出横梁。第69分钟,华夏换人,高云飞替下高准翼。随后卡库塔后场突破和董学升打配合后,中场送直塞,高云飞接球禁区内打门被侯森没收。第73分钟,国安换人,张池明替下谢尔盖耶夫。第76分钟,国安右路横传,奥古斯托禁区内打门被封堵。一分钟后,张池明左侧内切弧顶禁区线上直接打门,杨程扑住皮球。随后国安换人,徐云龙替下张稀哲。第84分钟,姜宁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到奥古斯托腿上偏出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客场1-0取胜河北华夏幸福。

  河北华夏:19-杨程,4-金洋洋,5-杜威,16-廖均健,32-丁海峰,33-高准翼(69’57-高云飞),30-李行,25-姆比亚(48’6-罗森文),7-姜宁,21-卡库塔,9-董学升

  替补:1-欧亚,6-罗森文,15-汪泉,18-芦洋,23-许小龙,24-杨文吉,57-高云飞

  北京国安:22-杨智(45’25-侯森),4-周挺,20-张辛昕,30-雷腾龙,31-赵和靖,5-拉尔夫,21-奥古斯托,10-张稀哲(79’13-徐云龙),15-谢尔盖耶夫(73’7-张池明),19-于大宝,17-伊尔马兹

  替补:3-李磊,6-张晓彬,7-张池明,8-朴成,11-宋博轩,13-徐云龙,25-侯森。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83910.shtml report 45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