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谈杨遗憾错失单刀良机 绿城暂0-0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7轮展开争夺,杭州绿城坐镇主场金华体育中心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绿城最近3轮联赛全胜,积分榜上也是逃离了降级区,本赛季的8个主场,绿城3胜2平3负,主场成绩排在并列的倒数第3位;永昌周中的第21轮补赛不敌鲁能后,最近4场联赛全败,打进了4球的同时却丢掉了13球,而且永昌此前9个联赛客场只取得了3平6负的战绩,是典型的客场虫。绿城和永昌中超交手3次,去年两次交手皆战成平局,本赛季的第2轮交手,绿城客场0-1输球。

  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葛振突破糜昊伦的防守后下底传中,门前谈杨头球攻门没有顶正。第10分钟,鲁本底线附近回敲被挡出底线,永昌获得角球机会,马修斯角球开向前点被解围出去。马修斯再度传中到后点,门将单拳把球击出。第12分钟,加比奥内塔中圈凶狠的放倒陈中流吃到黄牌。第14分钟,绿城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皮球罚向后点,拉蒙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第22分钟,拉蒙连续过人后把球挑入禁区,冯刚插上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1分钟后,永昌快速反击,孙昊晟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27分钟,加比奥内塔边路拿球禁区摔倒,主裁判没有理会。第28分钟,绿城中场送出直传球,前插获得单刀机会,谈扬一脚抽射打飞了。第29分钟,绿城任意球机会,加比奥内塔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42分钟,拉蒙带球突破被许博放倒,后者吃到黄牌。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杭州绿城首发名单(442):

  23-邹德海;3-葛振、6-陈晓、13-斯皮拉诺维奇、21-曹海清;7-加比奥内塔、25-黄希扬、33-陈中流、14-冯刚;26-谈杨、9-拉蒙

  替补名单:1-张磊、4-孙正傲、11-陈柏良、19-董宇、27-王暘、28-程谋义、30-萨米尔

  石家庄永昌首发(532):

  22-关震;24-吕建军、14-赵荣亨、4-李超、18-许博、25-糜昊伦;10-鲁本、26-孙昊晟、6-李春郁;33-马修斯、16-门迪

  替补名单:12-邵璞亮、3-刘君鹏、5-姜积弘、7-毛剑卿、11-黄世博、20-李凯、23-胡伟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648762.shtml report 974 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7轮展开争夺,杭州绿城坐镇主场金华体育中心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绿城最近3轮联赛全胜,积分榜上也是逃离了降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