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登巴巴初步伤停7-8个月 恐结束职业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17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德比第二回合比赛,申花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比赛过程中申花前锋登巴巴严重受伤,左腿胫骨、腓骨粉碎性骨折。考虑到二次转会窗口刚刚关闭,主力前锋登巴巴又严重受伤,这场比赛没有胜利者。

  赛后申花主帅曼萨诺显得情绪非常低落:“我的33年执教生涯,有赢过比赛,有输过比赛,但今天的比赛,是我执教33年里最痛心的胜利,因为场上发生了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如果让我选,我情愿输掉比赛,也不要没有登巴巴。足球就是这样,像登巴巴这么高尚的一个人,老天居然让他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公义是在的,在登巴巴离队之后,全队拼下了一场胜利,我们把胜利献给登巴巴。今天的比赛我们下半场打得非常好,打出了我们的气势,我们把这场胜利献给登巴巴。再次我也想感谢球迷朋友们,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我们。最后的胜利很关键,但之后的比赛会变得很艰难。”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曼萨诺表示:“今天的比赛比赛我们既开心,又难过,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明天再去考虑。”

  谈到登巴巴的伤情以及治疗计划,曼萨诺表示:“第一消息是他的伤非常严重,队医初步预期的时间是7-8个月的时间,这个还需要队医的确认。在国内还是国外恢复,这个还要看队医,我相信作为俱乐部会给他提供最好的条件,让他尽快得复出。”

  有记者问曼萨诺登巴巴下场之后,球队是依靠什么赢下了比赛?对此曼萨诺表示:“我觉得这个是两方面,一方面我们的体能储备比上港好,第二个在领先的情况下,对手的阵型退得比较靠后。”

  记者赛后也问到曼萨诺如何看待导致登巴巴受伤的犯规,曼萨诺还显得有些怒气未消:“尽管在场外看得不是很清晰,但毫无疑问,像登巴巴这样的球员,如果7-8个月都在养伤的话,他可能会提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另外谈到如何填补登巴巴在中锋位置上留下的空白,曼萨诺表示:“现在只能通过队内挖潜,寻找替代登巴巴的防守,另外我也会通过在队内演练不同的阵容,希望能够达到填补的效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654363.shtml report 3788 视频-胆小慎入!登巴巴小腿90度弯折申花VS上港-->登巴巴惨烈断腿全场哑然队友对手几乎崩溃(搜狐体育裴力7月17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德比第二回合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