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创联赛电竞S3总决赛南京开战 获王思聪A+轮融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创联赛电竞嘉年华S3总决赛南京开战 获王思聪A+轮融资
 

  7月16日至17日,由上海蓝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创联赛全球电竞嘉年华S3赛季总决赛,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进行,赛季举办期间,蓝游文化召开了战略发布会,这是蓝游文化在完成由盘古创富投资的A轮融资、王思聪公司普思资本投资的A+轮融资后的重要新闻发布会。

  经过前两届的积累,第三届创联赛在原有中国各大赛区基础上新增美国、澳洲、韩国和CIS地区四大海外赛区,为全球高校电竞爱好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战场和交流沟通平台。他们将在英雄联盟、DOTA2、炉石传说、FIFAOL3四大项目展开争夺,成为首个全球高校电子竞技的冠军。海外赛区的加入,为创联赛增添了新的看点和话题,同时,创联赛也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电竞赛事,全面调整与升级过的现场嘉年华活动,成为赛事最大亮点。

  作为目前全球唯一的泛娱乐电竞嘉年华,创联赛现场不仅仅有电竞,大胆融入了二次元、电子音乐、摇滚乐队等多种在年轻人中颇具人气的泛娱乐元素,马頔、好妹妹这样的人气明星音乐人和团队助阵,诸多泛娱乐元素正契合了主办方对于创联赛的定位——全球高校文化交流平台,将赛事变革成为一场真正的全球电竞嘉年华盛会。

  VR是当下最热门的黑科技。现场专门为游客开设了VR体验馆,现场观众可以动眼动手又动脑,亲身体验真人CS对战。

  “从S4赛季开始,这样的嘉年华将在全球范围内各大高校落地举办,不仅仅局限于全球总决赛。”在7月17日举行的相关发布会上,蓝游文化董事长兼CEO王玥这样表示。

  除此之外,蓝游文化还宣布与同属王思聪旗下的熊猫TV达成战略合作,熊猫TV将斥资购入蓝游文化旗下Blue TV所产泛娱乐内容的直播版权,在其平台上进行全网独播,Blue TV将定位成24小时全方位电竞泛娱乐的视频内容生产方,倾情打造多档原创类电竞泛娱乐节目。(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705&paper.cmsUrl= report 1506 7月16日至17日,由上海蓝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创联赛全球电竞嘉年华S3赛季总决赛,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进行,赛季举办期间,蓝游文化召开了战略发布会,这是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