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上港双双上诉足协暂未回应 金周荣伤停数周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作者:俞炯
  • 手机看新闻

  一场混乱不堪的德比大战之后,输掉比赛的上海上港仅休整了一天,昨天下午又出现在了自己的主场上海体育场,备战今晚中超第18轮与重庆力帆的比赛。

  关于德比的后续,在孙祥和上港俱乐部领导去医院探望了受伤的登巴巴之后,原本已暂告一段落。但是,绿地申花又向中国足协提交了申诉书,要求追加处罚上港球员孙祥和蔡慧康。昨天从足协传来的消息是,在绿地申花申诉之后,上港俱乐部方面也递交了一份申诉,要求追罚德比战中有恶意犯规行为的绿地申花球员。

  但是直到昨天过了中国足协的下班时间,足协还没有对两家俱乐部的申诉给出正式回应。中国足协官网上也只是更新了中超上轮比赛之后,本轮正常停赛的人员名单。其中上港队的汪佳捷因为在德比战中吃到红牌停赛一场;王燊超因为累积四张黄牌,也将被停赛一场。

  昨天在上港队和重庆力帆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就谈到了人员不整的问题,“我们球队有很多伤病和停赛,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但我要说的是,我们明天首发的11人和7名替补,依旧将组成一支强大的球队。”

  上港队阵中几位大牌外援的情况也是大家关心的焦点,埃里克森透露,孔卡有望复出,而二次引援加盟球队的巴西国脚胡尔克依旧将缺席,“孔卡如果今天完成全部的训练项目,那么他就会是明天比赛计划中的一部分。不过孔卡还没有90分钟的体能,所以如何使用他,今晚教练组讨论之后才能决定。胡尔克,他没准备好,还没有达到出场比赛的要求。”至于德比战中因伤下场的韩国中卫金周荣,据悉他的伤比较重,至少要缺席几周,所以肯定无法赶上这场,以及本周六的比赛。

  胡尔克和金周荣昨天没有跟随球队来球场适应场地,孙祥和蔡慧康都出现在了赛前训练的队伍中。除了上述伤病和停赛外,上港队的傅欢、张卫两位边后卫也都有伤在身,没有参加全队合练。面对后场人员不整的情况,上港队紧急召回了正在跟随U19国青队集训的年轻中卫魏震,还征调了预备队的边后卫郑致云。

  主教练埃里克森昨天还主动表达了对孙祥的支持,这位队长目前承受巨大的压力。埃里克森表示,有媒体说孙祥那个动作是非常恶劣的犯规,“这根本就是完全错误的,那甚至不能称得上是一次犯规,只是一次合理冲撞。”

  德比战中打进一脚世界波的武磊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输掉德比不会让队友们失去斗志和自信,“升上中超之后,我们已经是第四年打德比了。之前有赢有输有平局,现在我们已经可以从容应对,所以不会对明天的比赛有影响。现在是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也是最团结的时候。每次碰到这样的情况,都是我们凝聚力最强的时候。我们对未来的比赛,以及联赛最后取得好的排名充满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74934.shtml report 1164 一场混乱不堪的德比大战之后,输掉比赛的上海上港仅休整了一天,昨天下午又出现在了自己的主场上海体育场,备战今晚中超第18轮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关于德比的后续,在孙祥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