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战亚泰时间确定 因8月水滴改造延至9月21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由于近日北方连日降雨,泰达与亚泰的比赛因暴雨取消,据悉,在经过各方商议后,延期时间也已经敲定,将于9月21日举行,开球时间应为19:35。

  稍早之前,泰达官方微博发布消息:7月20日中国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天津市自昨夜22时起开始强降雨天气。在裁判员和比赛监督现场检查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场地无法使用,考虑到球迷的人身安全,经天津赛区上报,中国足协批准:原定于今日7月20日晚,中超第18轮天津泰达亿利队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延期举行。延期的时间另行通知。所有购票的球迷请保留好本场比赛球票,延期举办时本场比赛球票继续使用。希望已经到达或者即将到达天津的远征军注意人身安全,你们真的辛苦了!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随后经过商议,由于8月份水滴体育场为全运改造升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故泰达与亚泰的比赛延期至9月21日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187154.shtml report 568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由于近日北方连日降雨,泰达与亚泰的比赛因暴雨取消,据悉,在经过各方商议后,延期时间也已经敲定,将于9月21日举行,开球时间应为19:35。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