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3天2赛体能消耗大 防线正处最困难时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恒大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下半时体能出现问题,被富力连扳两球,以1-2输掉了德比战,中超17轮不败记录就此终结。此役带上队长袖标的冯潇霆在赛后表示:“双方都有机会,我们没把握住机会。虽然我们防线出现伤病,但我们是一个团队,每个人都要贡献力量。”

  冯潇霆认为体能问题是恒大输球的一个原因,他说:“双方都打得很好吧!其实双方都有机会,只是对方把握住了,而我们没把握住。另外,三天两场比赛的密度对球员体能的消耗太大了。”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防线近期饱受伤病困扰,冯潇霆已成为防线主力人选中唯一一名健康的球员。这可能是恒大后防线最困难的一段时期,冯潇霆表示:“我们现在出现一些伤病,但我们是一个团队,每个球员都要为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被问到防线应该如何改进以应对临近的足协杯时,冯潇霆十分无奈地反问起记者:“我们后防线现在伤了几个,你觉得该怎么改进?”(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204940.shtml report 333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