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归意甲!曝苏宁助国米签特维斯 真逼走曼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国米有意特维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沉寂了一个月后希望敲定一笔超级转会,苏宁集团望买断前尤文前锋特维斯送给国米,如果成功,这也将是苏宁集团入主国米后的首笔签约。

  今夏的转会窗开启后,国米签下了巴内加,但是这名球员是在苏宁入主国米前签下的,而在苏宁成为了国米的新老板后,蓝黑军还没有签下一名球员。因为引援一事,国米主帅曼奇尼对苏宁高层十分不满,如果苏宁集团再不引进知名球星提升战力,曼奇尼有离队的打算。

  或许是为了留下曼奇尼,或许是其他原因,苏宁也决心挥舞起支票本补强阵容。据《全市场》披露,国米将会签下博卡前锋特维斯。特维斯在尤文效力两个赛季,表现高光,在2015年的夏天离开斑马军后回到老东家博卡青年,回到阿根廷的特维斯状态依旧十分出色,在上个赛季获得了阿根廷的国内杯赛冠军,并且代表博卡参加了南美解放者杯。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特维斯不满博卡糟糕的财政状况,因此决心离队,加盟巴西的科林蒂安或者回到欧洲踢球都是野兽的选择,而野兽也与尤文等意甲球队联系在一起。但是目前,国米也与特维斯联系在了一起。

  如果签下特维斯,这也将是苏宁入国米后的首笔签约,而签下野兽或许也能安抚曼奇尼的愤怒,说不定也会成为曼奇尼离队的一个契机,要知道在曼城共事期间两人的关系极其糟糕,曾在球场上争吵冲突。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76077.shtml report 1412 国米有意特维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沉寂了一个月后希望敲定一笔超级转会,苏宁集团望买断前尤文前锋特维斯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