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法十九赛段:巴尔代冲刺成功夺冠 弗鲁姆摔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黄绿衫手牵手
黄绿衫手牵手


  (据美骑网)2016年7月22号,环法第十九赛段尘埃落定,AG2R车队的罗曼·巴尔代在最后十公里进攻成功,夺得了赛段冠军,并成功将总成绩从第五提升到第二位。

  第十九赛段刚出发就是一小段陡坡,兔子们积极突围,带出了20人左右的集团,马伊卡(京科夫)和罗兰(佳能戴尔)位列其中。不同于以往,阿斯塔纳车队代替天空车队控场,强力领骑,控制着时间差距;不过这时的比赛似乎有一点点的无聊。

  然而不久之后,就出现了许多意料之外的事情。亚当·耶茨和里奇·波特先后遭遇了机械故障。虽然他们最终都追回了主集团,不过由于机械故障而引起的消耗,直接导致了他们在最后几公里没跟住GC竞争集团,掉了20秒左右的时间。而迪穆兰(捷安特-欧倍青)也不慎发生摔车,选择了退出这届环法。

  赛场上方的云逐渐浓密起来,雨也开始飘落下来。而此时,车手们来到了HC级坡的坡顶,即将开始近40km的下坡。

  比赛还有45公里,罗兰发动了进攻,鲁伊·科斯塔(蓝波-美利达)立马跟上。然而,大家最不愿意看到的镜头出现了,罗兰摔了!由于地面湿滑,罗兰在转弯时失控,直接滑出了公路。而且看起来受伤非常严重。然而,他站起来继续蹬踏前行,完成了后面五十多公里的比赛,最终落后第一名7分钟到达终点。罗兰摔车之后,鲁伊·科斯塔开始一个人单飞。而巴尔代从集团进攻出来,直奔鲁伊·科斯塔。在比赛还有7公里的时候,巴尔代迅速追上了鲁伊·科斯塔。

  雨继续下着,湿滑的地面直接导致了雷申巴克(FDJ)、莫莱马和弗鲁姆等人的摔车。而弗鲁姆这次摔车后,十分利索地站起来,换上了队友托马斯的车,继续前进。比赛还有最后5公里,阿斯塔纳、BMC等车队出来领骑,这些动作直接拉掉了马伊卡、巴吉尔等GC车手。通往终点的路上还发生了小小插曲,丹尼尔·马丁进攻,被阿鲁追上。而在最后两公里,阿鲁也进攻了!他张大着嘴巴,大力地抽车,姿势都已经开始变形,可惜终究没有结果。巴尔代率先通过了终点线,二三名则由罗德里格斯和巴尔韦德瓜分。

  经此一役,总成绩榜上,表哥弗鲁姆依旧稳坐首位,而昨天位居榜眼的莫莱马在这一赛段崩盘,自由落体般掉到了第十名;上一赛段排名第三的亚当·耶茨下降到第四名;第三名改由金塔纳获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4/n460755636.shtml report 1406 黄绿衫手牵手(据美骑网)2016年7月22号,环法第十九赛段尘埃落定,AG2R车队的罗曼·巴尔代在最后十公里进攻成功,夺得了赛段冠军,并成功将总成绩从第五提升到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