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续约后防两大重臣 布冯巴尔扎利留守至2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官方宣布续约布冯和巴尔扎利


  北京时间5月11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网宣布,球队已经与队内的两大老臣布冯与巴尔扎利签订了续约合同,两人将会效力尤文至2018年的6月30日。合同到期之时,布冯已经40岁,而巴尔扎利也将有37岁,这也意味着两人将会终老斑马军。

  尤文在官网写到:“他们两人在一起赢得了世界杯,在一起效力尤文的六个赛季里,获得了五次意甲冠军、一次意大利杯的冠军以及三次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而且还与球队杀入了去年的欧冠决赛,并一起代表意大利队打了世界杯。巴尔扎利与布冯在尤文图斯就是一个成功的故事,而这个故事将会继续延续两个赛季。两人已经与球队签约至2018年的6月30日。”

  布冯与尤文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他曾经多次表达要到2018年的世界杯后才退役的决定,而此次尤文也给了布冯一个继续效力尤文的机会。巴尔扎利本赛季在基耶利尼伤病不断的情况下发挥出色,本赛季在联赛中出战30次,还打入一个进球。巴尔扎利与尤文的合同本在今夏到期,而随着与尤文续约至2018年,这位老将将会继续留在斑马军两个赛季。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99213.shtml report 1284  尤文官方宣布续约布冯和巴尔扎利北京时间5月11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网宣布,球队已经与队内的两大老臣布冯与巴尔扎利签订了续约合同,两人将会效力尤文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