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对年轻球员表现满意 换两外援让其找感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19:35,2016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比赛上半场扎哈维点射破门帮助客队率先破门,下半场卢琳帮助客队再入一球,姆比亚替补登场帮助主队扳回一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2不敌广州富力止步足协杯八强。

  赛后球队主教练李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踢的不错,70多分钟都是全华班,我们尽可能为年轻的比赛打得少的球员提供展示的舞台,他们也做到了,确实非常努力,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在谈到下半场换居吕姆与姆比亚出场时,李铁说道:“居吕姆跟姆比亚开始跟球队训练了,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下半场我让他们踢个15分钟找找比赛的感觉。”

  最后,李铁总结道:“今年我们原计划是多给一些没打过中超的或95年的年轻球员一些机会,但今年中超竞争非常激烈,比往年更加残酷,机会确实比较少,所以我希望他们利用足协杯的平台好好锻炼自己,他们也做到了,打进了八强,明年我希望我们在足协杯比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349857.shtml report 33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