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高迪破门 申花1-0总分5-0淘汰权健进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上天津权健和上海申花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高迪在上半场的进球,上海申花在客场1比0战胜天津权健,两回合总比分5比0晋级半决赛。

  在两队首回合交手中,天津权健曾在客场0比4惨败而归,而这场比赛也是他们和上海申花历史上唯一一次交手经历。目前天津权健在中甲积分榜上以10胜4平5负积34分位居第三位,而上海申花则在中超积分榜上以8胜7平5负积31分位居第五位。

  比赛第3分钟,高迪接队友后场长传形成单刀之势,随后的低射滑门而出。比赛第10分钟,晋鹏翔后场出球失误,随后王赟断球斜传禁区肋部,向柏旭禁区内铲球,皮球击中高迪腿上顺势弹射入网,上海申花1比0领先。

  比赛第15分钟,瓜林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到禁区内,被杨君直接扑出。比赛第25分钟,王赟右路传中,高迪接球射门打在队友身上弹出。 比赛第26分钟,毕津浩因防守郑达伦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27分钟,李文博铲倒储今朝被出示黄牌,随后李星灿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划向球门稍稍高出。

  比赛第33分钟,郑达伦因伤被夏宁宁换下。比赛第39分钟,高迪从背后撞倒夏宁宁,随后李星灿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后点,夏宁宁冲顶没有碰到皮球。比赛第44分钟,李星灿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到禁区中路被对方头球解围。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0比1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9分钟,李星灿主罚任意球,晋鹏翔后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打偏。比赛第60分钟,王寿挺在本方大禁区弧顶处拉倒前插的张修维,结果被出示黄牌,随后李星灿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比赛第63分钟,黄龙挑传禁区右侧空当,不过李星灿在前插接球时手球犯规。比赛第72分钟,高迪沿右侧杀入禁区后劲射击中横梁弹出。比赛第79分钟,向柏旭禁区内放倒高迪,主裁判吹罚点球,张修维因不满判罚被出示黄牌,随后高迪亲自主罚点球被杨君扑出。

  比赛第88分钟,邓卓翔禁区内甩头攻门偏出。比赛第89分钟,郑凯木扫倒张修维被出示黄牌。伤停补时阶段,夏宁宁被红牌罚下。最终上海申花在客场1比0战胜天津权健,两回合总比分5比0淘汰对手晋级足协杯四强。(鲍文龙)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22-杨君;29-张炜、15-晋鹏翔、18-向柏旭、21-储今朝;14-黄龙(82’25-吴伟超)、19-苏缘杰、16-郑达伦(33’26-夏宁宁)、8-张修维、6-李星灿(78’28-董少晨);30-张烁。

  上海申花出场名单:1-耿晓峰;2-熊飞(46’24-邓卓翔)、33-毕津浩。30-陶金、25-王林;6-李文博、32-徐骏敏、13-瓜林(46’5-王寿挺)、20-王赟(76’11-吕征)、19-郑凯木;18-高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341867.shtml report 412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