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恒大是中国最佳球队 并不惧怕任何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30日,中超第20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针对明天的比赛,贾秀全表示:“由于赛程密集,现在球队还是以恢复为主,明天面对的恒大是中国最好的球队,也是亚洲的一流球队。虽然天气炎热,赛程密集,但全队上下都很期待这一场比赛,可以说有疲劳也有期待,相信队员会克服疲劳,静下心来好好学,全力对待,打出建业自己的风格,我们也不会惧怕任何一支球队。”

  自恒大2011赛季入主中超以来,两队也有9次交锋,建业取得了1胜2平6负。其中主场对阵恒大,建业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单。上赛季河南建业曾经以2-1击败了恒大,这令球迷津津乐道了许久。而在本赛季,河南建业打了10个主场,拿到了6胜2平2负相当不俗的成绩单,航海体育场的魔鬼效应仍然在威胁着前来挑战的各路劲旅。而恒大本赛季征战了9个客场,收获6胜1平2负。其中的两场失利,一场是首轮客场负于力帆,另一场是第18轮不敌广州富力。双方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恒大曾经在主场以2-1战胜建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718568.shtml report 991 7月30日,中超第20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针对明天的比赛,贾秀全表示:“由于赛程密集,现在球队还是以恢复为主,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