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冯仁亮中柱耶拉维奇破门 人和1-0深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19点35,中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比赛,冯仁亮击中立柱,耶拉维奇头球破门,人和1-0领先深足。

  前19轮,主队取得9胜3平7负,积30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距离暂时排在榜首的权健有7分的差距,但相较于上赛季来说,球队进步不少。近三场比赛他们两胜一负,而输掉的这场,恰恰是自己的联赛客场苦主武汉卓尔队。反观北京人和队,之前信誓旦旦的声称要重回中超,但未曾想到中甲的竞争如此激烈,他们目前只排在第5位和身后的深圳佳兆业同积30分,距离榜首也是7分的差距。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人和制造威胁,禁区前沿冯仁亮突破后直接打门被立柱挡出,禁区右侧莫林斯补射被封堵。第9分钟,人和后场打长传,耶拉维奇接球形成单刀,可惜被吹了越位。两分钟后,主队制造威胁,深足右路横敲,高天意左脚凌空打门被张烈扑出。第16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人和边路传弧顶,耶拉维奇头球摆渡,人和队员插上倒在禁区内,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18分钟,蔡镜源中路突破后外围直接打门被张烈没收。随后深足错失良机,深足长传右路,布朗头球摆渡禁区前,蔡镜源打门被张烈扑出,杨久天补射踢空,外围阿布拿球摆脱打门放了高射炮。

  第25分钟,王刚右路突破底线附近横传,深足后卫卡住抢点的莫林斯把球解围。第31分钟,人和打破僵局,人和右路定位球给到禁区,耶拉维奇头头攻门得手,人和1-0深足。第39分钟,深足前场右路给到禁区左侧,阿布拿球摆脱出击的张烈,底线附近横传中路被弋腾拦截。第41分钟,深足换人,谭宾凉替下杨久天。随后深足禁区左侧兜射偏出底线。上半场比赛,北京人和客场1-0领先深圳佳兆业。

  深圳佳兆业:1-牛犇,2-耿晓顺,5-任鹏,7-高天意,15-吕政,18-费煜,21-蔡镜源,22-杨久天(41’19-谭宾凉),31-黎斐,9-布朗,14-阿布

  替补:4-乔巍,6-凌思浩,8-杜龙泉,13-于乐,19-谭宾凉,23-邱柯焙,26-王伟龙

  北京人和:12-张烈,3-张成林,18-弋腾、17-孙继海、8-张远,30-冯仁亮,15-陈杰,10-米西莫维奇,22-王刚,7-耶拉维奇,11-莫林斯

  替补:1-徐嘉敏,6-汪强,13-史亮,14-杨一虎,27-沈田峰,31-饶伟辉,33-朱宝杰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1/n461910618.shtml report 1216 北京时间7月31日19点35,中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比赛,冯仁亮击中立柱,耶拉维奇头球破门,人和1-0领先深足。前19轮,主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