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莱伯重返葡超老东家获官宣 国安生涯11场0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葡超球队埃斯托里尔官方宣布克莱伯加盟球队 

  北京时间8月5日,葡超球队埃斯托里尔官方宣布国安弃将克莱伯加盟球队,对于在国安队1年期间11场0球的尴尬,克莱伯认为语言问题阻碍了他的发挥。

  2016中超夏季转会期间,国安队引进乌兹别克斯坦前锋谢尔盖耶夫,克莱伯在国安1年的尴尬生涯宣告终结。2015赛季二次转会,前巴西国脚克莱伯顶替科索沃前锋费祖拉乌加盟球队,被给予了“争冠砝码”这样的期望值。然而,克莱伯的表现却与外界期待大相径庭,先是因为长期缺乏比赛身体发福,减重后又遭遇伤病,半赛季仅仅出场7次没有取得进球。2016赛季,国安队外援大换血,克莱伯有幸成为唯一一位留队的外援,也在赛季前表示要在证明自己。遗憾的是,克莱伯随着国安队在2016赛季继续迷失,出场4次依然没能为球队建功。扎切罗尼下课后,俱乐部对于克莱伯的忍耐也到达了极限,单独训练等待离队成为了克莱伯的常态。

  8月5日,葡超埃斯托里尔官方宣布克莱伯加盟球队,在加盟国安队前,克莱伯曾经租借效力埃斯托里尔。对于克莱伯的回归,埃斯托里尔俱乐部官方表示了欢迎,对此克莱伯表示:“很高兴回到埃斯托里尔。1年后再次回到这支球队,队中多了很多新人,但这里依然是我的家,大家都很喜欢我。我和喜欢这里的团队氛围,大家关系很好,这有助于我更快的融入球队。”

  对于在中国的尴尬经历,克莱伯表示:“我在中国经历了一些困难,由于语言不通,我和队友沟通不顺畅,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5/n462722293.shtml report 1174 葡超球队埃斯托里尔官方宣布克莱伯加盟球队北京时间8月5日,葡超球队埃斯托里尔官方宣布国安弃将克莱伯加盟球队,对于在国安队1年期间11场0球的尴尬,克莱伯认为语言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