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施密特轰制胜球 加拿大1-0法国4连胜进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早6:00,2016年里约奥运会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加拿大女足在1/4决赛中迎战法国女足。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加拿大球员施密特门前包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加拿大1-0击败法国杀入奥运会四强。

  两支球队历史上交手3次,加拿大女足1胜2负处于下风,但是在本届奥运会上,加拿大女足却取得了三连胜,士气正旺。法国女足虽然本届大赛的战绩也十分出色,但是从球队士气以及状态来看,加拿大都有优势。

  第3分钟,加拿大球员辛克莱接到查普曼的挑传在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分钟,加拿大获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及户籍,任意球来处,并没有形成威胁。第18分钟,法国球员迪亚尼在禁区内进攻犯规,加拿大获得球权。第23分钟,施密特在禁区外右脚射门,但是被法国球员封堵出禁区。

  第28分钟,法国获得一次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门前一片混乱,但是无人碰到皮球。第33分钟,加拿大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但是由于禁区内有拉扯现象,因此主裁示意重新主罚。第38分钟,现场的观众在看台上玩起了人浪,场面十分壮观。第42分钟,法国快速反击,左路传中,加拿大球员查普曼抢在法国队的艾比利身前将球解围,但是她却被艾比利狠狠的压在了身上肩部着地,队医进场进行治疗。上半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打成平局。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加拿大球员布坎南因为一次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加拿大球员贝基在禁区右路挑球过人后杀入禁区,传给了小禁区左侧的施密特,施密特射门,皮球入网,加拿大1-0领先法国。第58分钟,法国球员爱丽斯在禁区外的右脚射门高出球门。第62分钟,法国进行人员调整,爱丽斯下,14号球员路易莎上场。

  第69分钟,加拿大进行人员调整,迪娜下,丹尼-罗斯上。第70分钟,法国进行人员调整,13号球员迪亚尼下,12号球员托米西上。第72分钟,法国球员艾比利在禁区中路右脚射门,被加拿大门将扑出。第76分钟,法国球员路易莎在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80分钟,加拿大进行人员调整,施密特下,丽贝卡上。第84分钟,法国进行人员调整,卡查里下,11号球员罗格兹上。第85分钟,法国球员亨利因为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加拿大1-0击败法国杀入奥运会四强。

  加拿大(4-4-2):1-拉韦/4-赛琳娜、3-布坎南、2-查普曼、8-迪娜(69分钟 6-丹尼-罗斯)/13-索菲-施密特(80分钟 5-丽贝卡)、11-西瑞-斯科特、10-劳伦斯、12-辛克莱/16-贝基、17-弗莱明

  法国(4-4-2):16-布哈迪/3-勒纳尔、2-巴赫、6-亨利、4-卡查理(84分 11-罗格兹)/8-杰西卡、15-爱丽斯(62分钟 14-路易莎)、10-艾比利、7-马基/13-迪亚尼(70分钟 12-托米西)、9-乐索默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3/n464016947.shtml report 1290 北京时间8月13日早6:00,2016年里约奥运会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加拿大女足在1/4决赛中迎战法国女足。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加拿大球员施密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