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牛能量FC战队广州上海双线出击 收获热身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

  上周末,红牛能量FC广州战队与上海战队双线出击,纷纷收获热身比赛胜利。在追寻职业足球梦的道路上,他们正逐渐强大自己,以迎接最终与中超球队的对决。而在北京,最后一周的试训也刚刚落下帷幕,本周末,红牛能量FC北京战队的30人名单就将最终揭晓。让我们在为广州与上海战队胜利欢呼喝彩的同时,也期待本周新鲜出炉的北京战队能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

 

  广州:进球大战精彩看不停

  “拉边!拉边!”“跑啊,出脚!28号压上来!”伴随着教练在场边的大声呼喊,红牛能量FC广州战队继续着自己的热身赛征程。周五的一场阵雨让比赛当天的广州迎来了一个难得的好天气,凉风习习,正适合球员们在场上释放火热能量!

  比赛伊始广州战队便先拔头筹,20号何锡敏接队友助攻一停一射一气呵成,为球队打破僵局。随后两队大打对攻战,90分钟后,广州战队最终以9比4战胜对手。有马赛回旋巧过门将,有任意球百步穿杨,还有力拔千钧的头球破门,广州战队的小伙子们带给我们无限精彩!

  时值暑假,球队中的学生球员都是选择做几个小时的大巴和火车前往广州参加比赛,正是根植心中的那份对于足球的爱让他们不辞辛苦,正是红牛打造的FC战队让他们找到了家庭一般的归属感,正是足球的魅力和能量让这个暑期注定与众不同!“这可以说是每周最期待的事情!”他们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6/n464398252.shtml report 3124 上周末,红牛能量FC广州战队与上海战队双线出击,纷纷收获热身比赛胜利。在追寻职业足球梦的道路上,他们正逐渐强大自己,以迎接最终与中超球队的对决。而在北京,最后一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