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最新伤情报告:张琳芃轻伤无大碍 三将养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最新伤情报告:张琳芃轻伤无大碍 三将养伤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8日 报道)北京时间8月1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公布了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的集训名单,恒大成为国脚大户。不过,伤病依然是困扰这支中国男足的最大问题。

  国足上期昆明集训时,主帅高洪波曾经非常严肃的说起国足目前的伤病问题,并通过数据监测发现国脚们的疲劳程度非常严重,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国脚们基本处在一个恢复状态,国家队的集训也从来不上量,只是让球员们明白国足在12强赛即将使用的战术打法。

  不过,让人遗憾的是,结束昆明集训之后的联赛中,状态正好的于汉超腰部受伤,将无缘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也将无法参加12强赛第一阶段的5场比赛。此外,在昨天的足协杯比赛中,一直有伤在身的张琳芃再次带伤出场,并且再度提前下场。在昨天对阵富力的比赛中,张琳芃觉得肌肉不太舒服后,申请下场。因为养伤的原因,张琳芃最近跟恒大的合练并不系统,可以说并不是在理想的比赛状态中,但本赛季恒大明确表示要拿双冠,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张琳芃只能咬牙上场。不过,张琳芃的问题应该不大,只要进行系统的训练,应该不会影响到后面的12强赛。

  国足队长冯潇霆,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没进行系统的训练,这两天才开始慢跑恢复。因为膝盖半月板的问题,冯潇霆在过去的半个月时间一直在静养,可以说在慢慢的进行恢复。此外,国安球员于大宝的情况也不是很理想,于大宝在联赛中肋骨有轻微的挫伤,脚踝也有些伤痛,目前还在积极恢复中。鲁能球员赵明剑,虽然结束三停,但在近日的训练中不小心腰部扭伤,也因此错过了客场对广州富力的比赛,按照马加特的计划,赵明剑应该首发出场比赛,但伤病再次跟赵明剑开了个玩笑。

  按照国足的计划,8月22日将进行世界杯12强赛的最后备战,留给国足的时间确实不多了,留给国足伤员们恢复的时间也确实不多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818&paper.cmsUrl= report 1840 12强赛国足25人名单:郑智领衔张玉宁入围(图)(搜狐体育徐江8月18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1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公布了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的集训名单,恒大成为国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