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欲挖小法加盟国米 蓝黑中场悍将或成搭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曝苏宁欲挖小法加盟国米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在新赛季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苏宁集团有意收购法布雷加斯来加强阵容,虽然小法的确在斯坦福桥遭遇不顺,但是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小法承认会留在蓝军,德波尔恐无法签下西班牙中场救急。

  苏宁集团刚刚签下了葡萄牙的世界冠军中场若奥-马里奥,这笔交易壮大了国米的实力,但是《米兰新闻网》透露,在开局两轮不胜的情况下,德波尔希望得到法布雷加斯,而看得出来,小法如果加盟蓝黑军团,他可以让该队的战斗力提升一个档次,毕竟在英超效力的过去两个赛季,西班牙人可是送出了多达25次的助攻。意大利媒体还指出,目前切尔西对于国际米兰中场布罗佐维奇也感兴趣,甚至蓝军的谈判代表已经飞抵意大利进行谈判,因此,不排除双方球员交易的可能性。

  昨天的《太阳报》指出,孔蒂已经和法布雷加斯进行了对话,他告知小法已经不在他的计划里,要求西班牙人寻找下家。欧洲各大体育网站几乎都转载了这一消息,从小法在前三轮仅仅获得12分钟出场时间的情况来看,他遭到孔蒂放逐其实也不意外,不过在社交网站上,小法发了一条INS,否认会告别斯坦福桥。

  法布雷加斯在INS上写道,“同媒体报道不一样的是,我同主教练的关系非常的好,他从来都没有说过我可以离开球队。他告诉我,非常的看重我,而我也同样如此。我会继续为切尔西效力,当得到出场的机会的时候,我会付出一切。对于切尔西,我也有着绝对的忠心,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帮助蓝军获得更多冠军。”从法布雷加斯的表态来看,国际米兰恐无法得到英超的组织大师。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9/n466507529.shtml report 1524 曝苏宁欲挖小法加盟国米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在新赛季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苏宁集团有意收购法布雷加斯来加强阵容,虽然小法的确在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