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韩国战国足成出线关键 3万中国球迷成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 目标连续9次进军世界杯的韩国队9月1日将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迎战中国队。韩国媒体报道,欲争小组第1的韩国队与中国的首个回合非常关键,“而韩国队需克服集训时间短、石铉俊缺阵,黄善灿与队伍会合时间延迟等不利因素”,韩媒称到现场助阵的3万中国球迷也会成为左右比赛结果的另一个变数。

  韩媒称,12强赛的韩国队阵容以孙兴民、寄诚庸等在欧洲联赛效力的“海外军团”为核心,但原本主帅施蒂利克十分看重的石铉俊因为所属俱乐部无法放人,将缺席和中国、叙利亚的比赛。在里约奥运会有上佳表现的20岁小将黄善灿也因为所属俱乐部的比赛,是最晚一个和韩国国足会合的球员。报道指出,中国队主帅高洪波明言,韩国队的后防线球员大多在中超联赛效力,所以对其十分了解。为此,韩国队也必须做好被对手“吃透”的准备,制定更灵活的战术。在国际足联的最新排名,韩国、中国分别排在第48、78位,历史战绩韩国为17胜12平1负,处于绝对优势:“从实力等客观因素分析,韩国队取胜是意料之中。”但是,这次中国队做足保密功夫,23人的大名单直到比赛的前一天才会公布,昨天抵达韩国的有25名球员,韩方至今没有拿到具体的人员名单:“中国队极力避免曝光球员的面孔,为比赛更添紧张感。”

  一方面,韩国足协将会场南侧的1、2层观众席公1万5千张门票提供给中国球迷。加上在韩国的华人和旅行社购买的1万5千张门票,预计届时将有3万以上的中国观众在现场助阵。韩媒指出,迄今韩国球队已经在亚冠联赛等比赛领教过狂热的中国球迷的威力,“这场比赛,中国球迷的浩大声势是否会影响韩国球员的发挥,成为左右比赛结果的一大变数。”施蒂利克和孙兴民在不同的场合都呼吁希望有更多的韩国球迷到场抗衡中国球迷:“你们的应援会成为球员赢球的力量。”(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788836.shtml report 1297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目标连续9次进军世界杯的韩国队9月1日将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迎战中国队。韩国媒体报道,欲争小组第1的韩国队与中国的首个回合非常关键,“而韩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