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赛程分析:恒丰智诚形势最优 权健人和凶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贵州恒丰智诚(50分)

青岛黄海(50分)

天津权健(47分)

北京人和(45分)

第26轮

武汉卓尔(客)

青岛中能(客)

北京人和(客)

天津权健(主)

第27轮

北京人和(主)

上海申鑫(客)

大连一方(主)

贵州恒丰智诚(客)

第28轮

大连一方(客)

武汉卓尔(客)

新疆雪豹(客)

梅州客家(主)

第29轮

天津权健(主)

北京人和(主)

贵州恒丰智诚(客)

青岛黄海(客)

第30轮

新疆雪豹(客)

大连一方(客)

梅州客家(主)

浙江毅腾(主)

  中甲联赛25轮战罢,冲超军团进一步缩水。目前排在前四位的恒丰智诚、黄海、权健和人和,将争夺2个冲超名额。雪豹和一方在本轮输球后,基本宣告退出冲超。随着中甲即将步入收官阶段,冲超的争夺愈演愈烈。最后5轮里,这四队也将为中超资格展开最后一搏。

  恒丰智诚和黄海同积50分,排在联赛的前2位,双方之间的胜负关系也是完全相同,恒丰智诚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压倒黄海占据榜首,黄海位列次席。最后5轮联赛里,领头羊恒丰智诚面对着2主3客的赛程。其中主场将面对着两个直接冲超对手人和和权健,这2场比赛可谓相当关键,将直接对恒丰智诚的冲超形势产生决定性的影响。不过在2场冲超生死战里,恒丰智诚都占据着主场之利,这也是恒丰智诚的优势所在。下轮比赛里,恒丰智诚客场面对为保级挣扎的卓尔,也将是一块难啃的骨头。不过剩余的2个客场,恒丰智诚面对的,分别是在本轮退出冲超竞争的一方和雪豹,拿分的可能性很大。以目前的情形来看,恒丰智诚的冲超形势颇为乐观。

  黄海面对着1主4客的赛程,客场过多也是黄海冲超的隐患。不过唯一面对的冲超直接对手人和时,黄海将占据着主场之利,这也是黄海的优势所在。黄海剩余的4个客场,对手普遍不强,中能、申鑫和卓尔都是保级球队,一方则已经无欲无求。接下来连续3个客场面对保级队,也将决定黄海能否继续在冲超军团里处于有利位置。

  权健惊险战胜卓尔,也令球队仍然把握着自己的冲超命运。权健接下来面对着2主3客的赛程,其中主场面对无欲无求的一方和客家难度不大。但权健客场将面对冲超军团的人和和恒丰智诚,这对权健来说也将是一个颇为严峻的考验。客场迎战2大冲超直接对手,权健能否全身而退,这将决定球队的冲超命运。对于积分处于落后态势的权健来说,接下来的比赛已经容不得有任何的闪失。倘若权健全胜则将肯定冲超,这也将是权健最大的动力。

  人和的形势最为恶劣,目前球队只积45分,落后前两位的恒丰智诚和黄海5分,这也令球队失去了主动权。接下来的赛程里,也属人和的最为险恶,将分别同权健(主)、恒丰智诚(客)和黄海(客),这三个冲超直接对手直接交锋。这对人和来说也是双刃剑,赛程艰苦想要拿分不易,但相互间的直接交手却也将为人和赶超前面的球队提供机会,机遇和危险并存。

  至于39分的雪豹和一方,38分的北控,只存在于理论上的冲超希望,已经失去了冲超的可操作性。中甲4强究竟谁能够圆梦冲超,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4/n467608831.shtml report 4132 贵州恒丰智诚(50分)青岛黄海(50分)天津权健(47分)北京人和(45分)第26轮武汉卓尔(客)青岛中能(客)北京人和(客)天津权健(主)第27轮北京人和(主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