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课堂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电助力自行车有多牛?窃贼偷走了都没法卖出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电助力自行车有多牛?窃贼偷走了都没法卖出去


  近日,美国加州圣莫尼卡,两个蟊贼趁夜打破了一家自行车店的橱窗,偷走六辆高档自行车。(转载自美骑网

  这家自行车店是英国著名品牌Raleigh的专卖店,Raleigh在中国也有不少人知晓,国人称其为“凤头牌”。据监控显示,两位窃贼在4号深夜把车店的供电切断,5号凌晨破窗而入,偷走六辆自行车,其中五辆是时下非常流行的电助力自行车。

  不过这俩贼也别想好过,除了被监控全程记录下来,这些车都有编码,目前车店主已经将这些编码公布,消费者不会购买。至于磨码再销售,这不摆明了是赃车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8/n467953810.shtml report 707  电助力自行车有多牛?窃贼偷走了都没法卖出去近日,美国加州圣莫尼卡,两个蟊贼趁夜打破了一家自行车店的橱窗,偷走六辆高档自行车。(转载自美骑网)这家自行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