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官方不服FIFA判决 自信体育仲裁法庭替出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国际足联已经驳回了皇马和马竞的上诉,未来两个转会窗口内禁止引援。而皇马官方率先做出了回应,做出了声明,直言不服判决,会上诉到体育仲裁法院。

  皇马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写道:

  1、皇马俱乐部对于FIFA的决定深表遗憾,这是一个不公平的判决,违背了判决依据的基本原则。

  2、皇马俱乐部已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要求申请撤销判罚,皇马对于上诉成功充满信心。

  3、皇马俱乐部也希望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受到国家体育仲裁法庭的回复,此事能够尽快解决。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9/n468021652.shtml report 648  国际足联已经驳回了皇马和马竞的上诉,未来两个转会窗口内禁止引援。而皇马官方率先做出了回应,做出了声明,直言不服判决,会上诉到体育仲裁法院。皇马俱乐部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