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谢尔盖耶夫于大宝险破门 辽足0-0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1轮一场补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辽宁宏运。上半场国安占据优势,谢尔盖耶夫的射门被门将化解,詹姆斯失单刀,双方暂时0-0平。

  中超前24轮,辽足少赛一场,7胜8平8负积29分排名第11。辽足上轮主场2-0力克绿城,终结了3轮不胜。中超前24轮,国安少赛2场,7胜8平7负积29分排名第10。辽足与国安在甲A、中超、足协杯交锋41次,辽足7胜14平20负。辽足与国安在甲A、中超交锋37次,辽足6胜12平19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辽足拼抢十分积极,第8分钟,孙世林放铲对赵和靖犯规,国安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张稀哲斜传门前,于大宝头皮薄蹭,球出了底线。第14分钟,张呈栋禁区右侧一脚横传,中路的谢尔盖耶夫拍马杀到一记捅射,皮球被石笑天扑出底线。张稀哲发角球被阿萨尼顶走。第18分钟,张稀哲分球,于大宝停到自己左脚推射,偏出立柱。第19分钟,国安继续进攻,赵和靖交给拉尔夫,再分右侧,张呈栋底线传中,谢尔盖耶夫头球顶得稍稍高了一点。

  第24分钟,宏运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阿萨尼远射打在人墙上。第31分钟,雷腾龙右路的突破,维多西奇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38分钟,维多西奇杀入禁区,面对杨智打门打在杨智的脚上。随后辽足连换两人,6号杨宇与33号麦克上场换下8号张野与13号维多西奇。第43分钟,乌贾做球,背后有麦克插上得球直传,詹姆斯插上单刀盘过了杨智,不过旁边还有雷腾龙补位将球铲出底线。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辽宁宏运首发:

  28-石笑天;31-刘尚坤、21-阿萨尼、5-杨善平、11-郑涛;32-雷永驰、4-孙世林、8-张野、13-维多西奇;37-乌贾、12-詹姆斯;

  替补:24-张振强、6-杨宇、9-肇俊哲、17-王亮、18-倪玉崧、27-胡延强、33-麦克

  北京国安首发:

  22-杨智;3-李磊、30-雷腾龙、2-克里梅茨、31-赵和靖;19-于大宝、10-张稀哲、5-拉尔夫、28-张呈栋;15-谢尔盖耶夫、17-伊尔马兹

  替补名单:25-侯森、4-周挺、6-张晓彬、7-张池明、13-徐云龙、21-奥古斯托、23-杨运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456386.shtml report 1034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1轮一场补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辽宁宏运。上半场国安占据优势,谢尔盖耶夫的射门被门将化解,詹姆斯失单刀,双方暂时0-0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