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双杀富力保级形势好转 扎球王陷沉寂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亚泰主场以3-1力克富力,获得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亚泰的保级压力有所缓解。不过亚泰若想成功实现保级,依然任重而道远,接下来的比赛仍然每场必拼。毕竟获得胜利的亚泰,仍然没能脱离降级区。

  本赛季的亚泰队,长时间处于降级区,也被认为是降级的热门。但主场迎战近来势头良好的富力时,亚泰终于触底反弹,以一场酣畅淋漓的3-1获得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亚泰也终于实现了对富力的双杀。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时,亚泰便凭借着莫雷罗攻入的关键绝杀球,以1-0的比分力克富力,获得本赛季的首胜。如今在亚泰最需要获胜的时候,又如愿从富力身上拿到3分。毫无疑问,富力也是本赛季亚泰最喜欢的对手。

  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亚泰的保级形势渐渐好转。接下来的一周里,亚泰将连续客场迎战2个保级对手泰达和永昌,这对亚泰的保级之路来说,也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对于仍然处于降级区的亚泰来说,同这2个保级直接竞争对话,无疑都是不容有失的6分之战。这也意味着,亚泰仍然不能有任何的放松。

  这场比赛里,被誉为中超扎球王的扎哈维,并没有淋漓尽致的发挥。虽然扎哈维曾以一脚精准的直塞球助攻,助雷纳迪尼奥将场上的比分扳平。但对于富力来说,仅是这样的表现无疑是远远不够的。接下来的比赛里,富力仍然要面对着严峻的足协杯竞争。足协杯首回合里,客场以2-2战平恒大,令富力掌握了进军决赛的主动权。次回合较量,富力仍然需要扎哈维有着出色的发挥。那么下周中的足协杯,扎哈维能否找回状态,成为广州德比的关键先生,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37017.shtml report 358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