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至鹏:对方进球前冲撞门将 会影响周中足协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客场长春经开体育场1-3不敌长春亚泰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表现的好像不在状态,刚开场就乌龙球落后,虽然在上半场结束前,由扎哈维助攻雷纳迪尼奥扳平比分,但下半场被长春亚泰队连入两球,1-3输掉了比赛。

  赛后广州富力队姜至鹏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我觉得今天的比赛在战术上和打法上都没有什么问题,可能在一个失球上有点意外,这个球可以清楚的看到,上来的人冲撞守门员了,这个丢球有点意外,上半场其实我们还是打得不错的,在结束前把比分给扳回来了,至于最后的结果,我觉得有点难以接受。”

  这场比赛球队发挥不好,是不是因为分心周中对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呢?姜至鹏说:“别人我不知道,但是至少我没有这种想法,当前的比赛是最重要的,后面的比赛等到了,自然会放在台面上,怎么去解决,怎么去打,至少对于我来说没有太多的考虑恒大。”

  那么这场比赛的失利会不会影响到周中的足协杯比赛呢?姜至鹏说:“我觉得在自信心和士气上,肯定是会有所打击,输掉这场比赛,在信心上会有影响,这就是一场比赛,结束了就结束了。现在回去是时候好好去想想和恒大的比赛了。”

  主教练表示,如果按照今天这么踢,周中会输五个球给恒大,姜至鹏怎么看呢?他回应说:“我觉得在打法上不需要做过多的调整,今天三个丢球有两个都是很意外的,就是第一个和第三个,我们在场上也制造了很多机会,当然比赛就是这样,你不进球,就会被对手进球,教练说的意思可能是,我们在下半场注意力方面,可能有点不集中吧,这方面回去需要改进。”

  去年广州富力队对阵长春亚泰队成绩不错,而今年确被双杀,这是什么问题呢?姜至鹏解释说:“我觉得跟亚泰这种对手,没有什么绝对实力去赢人家的,也没有说输了比赛就难以接受,或者说也不会觉得输给这样的球队很没有面子,这样子。我觉得今天亚泰打得很好,他们的战术意图都很做的很好,很好的克制了我们的踢法,亚泰还是有能力的,希望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好运吧!”(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38490.shtml report 378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