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易建联入湖人受益一点 看好拉塞尔搭阿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萨哈-艾哈迈德撰文对易建联新赛季的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新赛季湖人后卫拉塞尔能够与易建联有好的配合。文章编译如下:

  今年夏天,易建联选择加盟湖人,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在接受采访时,易建联表示,很高兴能够加盟湖人,毕竟这是一支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很知名的球队。

  其实此前易建联就曾在NBA联盟中效力过,然而从整体情况来看,并不理想,从此前情况来看,力量和防守是他的两大软肋,这可能会影响他接下来在NBA打球的表现。

  当然近年来联盟的整体趋势有所改变,那些传统背筐单打的内线有所减少,更多的内线球员逐渐将进攻重心转到中远投方面,这样有利于球队扩大进攻空间,而这显然是易建联的一大优势所在。对于湖人来说,他们也是看中了易建联这一特质。

  据易建联透露,今夏与湖人主帅沃顿有过沟通,尽管目前还不清楚新赛季在湖人的具体角色如何,但是在他看来,自己能够融入湖人的战术体系。

  同时在接受采访时,易建联曾表示,自己是一位能够投三分的内线,这有助于球队扩大进攻空间,而且不论是四号位还是五号位,自己都能够胜任。

  而从上赛季情况来看,外线投篮是湖人的一大软肋,上赛季湖人队内三分远投命中率最高的就是后卫拉塞尔,他的远投命中率为35.1%。

  如今易建联加盟球队,对于拉塞尔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在挡拆配合过程中更是如此,因为易建联是一位既能冲击篮下同时也可拉到外线投篮的大个子,这意味拉塞尔能够在挡拆配合过程中有更多选择。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9/n468687407.shtml report 999 北京时间9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萨哈-艾哈迈德撰文对易建联新赛季的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新赛季湖人后卫拉塞尔能够与易建联有好的配合。文章编译如下:今年夏天,易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