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早报:红曼巴寻再就业 名帅布朗欲教高中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红曼巴邦纳期望再就业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旧将马特-邦纳目前还未找到新的东家,36的邦纳上赛季结束后就未得到马刺队留队合同。他正在寻求新合同,邦纳表示,会在联盟当中继续努力生存下去,会想至少再打一个赛季。红曼巴说道:“有很多有兴趣的球队,但没有确定下来的,很多球队都这样说‘我喜欢马特-邦纳,但是我们球队现在没有空余的位置,如果有什么变化,他会在考虑当中。’离赛季第一场比赛还有时间,我会继续保持乐观。”邦纳从06-07赛季以来一直效力于马刺队,长达十年时间,期间两次夺得总冠军,他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4%,他在马刺队一共出战632场比赛,排在队史第八位,邦纳兢兢业业的比赛作风深得球迷喜欢。

  老帅布朗欲执教高中球队

  前NBA旧帅拉里-布朗,现年76岁,他想在高中球队当中延续个人执教生涯。作为名人堂教练,布朗正在考虑执教纽约的东汉普顿高中,布朗上个赛季执教南卫理工大学,后者曾在赛季结束后提供一份到2020年的合同,但是布朗想要一份年薪更长的合约。作为NBA和NCAA双料冠军教头,布朗认为自己可以给高中球队带去更多理念,能够帮助年轻球员获得更多机会。

  巴恩斯曾计划重返快船队

  马特-巴恩斯曾经计划重新返回快船队,在今夏自由球市一开启,巴恩斯就和多克-里弗斯接触,“多克和我本来要计划在周三一起吃饭,但是周二我看到他们续约韦斯利-约翰逊,我就告诉自己,好了,在快船队小前锋位置上机会很小,但是我还是全力争取过。”去年夏天,快船用36岁的巴恩斯、霍伊斯交易来史蒂芬森,随后巴恩斯去了灰熊队,场均还能得到10分5.5板,巴恩斯最终今夏以2年1200万签约国王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36979.shtml report 936 红曼巴邦纳期望再就业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旧将马特-邦纳目前还未找到新的东家,36的邦纳上赛季结束后就未得到马刺队留队合同。他正在寻求新合同,邦纳表示,会在联盟当中继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